close

朋友,你们在我生命中占有重要位置的。

因为有你们,所以我很坚强,同时很高兴。

方维,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宴席上!

当时,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一见到对方就开始吵,感觉就是看不惯一样,想想都觉得好笑,谁又知道后来我们却成了最好的朋友

杨丹,你最开始是方维的好朋友,这样以来二往的 我们也变成了好朋友了,哈哈!我老是喜欢欺负你呢!

董董,我们也是从小学就认识了,跟你一起也是,说不到几句,我们就开始抬杠。哎,才叫个累哟!

…………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!

有 你们,我很感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